天月弯弦

这是算非还是算欧啊???

    讲道理,作为一个手里攒不住魂芯的卑微少主。,辛辛苦苦攒了16个魂芯(有几个还是用金玉买的),就是想赶在最后关头抽到德州扒鸡。一个十连下去,最高的只有一个珍品的东坡肉。

    我(安慰自己):反正东坡肉我也没有……他也很难抽到呢!

    于是只好再来六次单抽。

    终于,在第四次时,五彩的光华显现。

    我(ღ♡‿♡ღ):德州德州德州!德州我来啦(((*°▽°*)八(*°▽°*)))♪

    然后。

    “我自火焰中现身,引导迷惘的庸人……你就是那要被引导的人吗?”

    哦哦哦!是天罚之焰.火羽之王……不对,是朱帝啊。

   等等,不是说好抽出德州的概率在御品里提升到50%了吗???

    为什么会歪出朱帝啊????

    而且东坡肉你怎么又来了??

    六发单抽里有一半都是你啊!?

   这到底算非还是算欧啊?Σ(っ °Д °;)っ

评论(6)

热度(9)